宜兴农商银行贴心服务赢赞誉
2020-12-15 20: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宜兴农商银行营业部收到了一封社保局转来的表扬信。

  原来,一位老人不慎丢失了身份证、社保卡和少量现金,心情低落地来到宜兴农商银行营业部位于社保局的服务窗口进行挂失,该行工作人员王夕华接待了他。由于窗口人员较多,见老人年龄大,比较着急,王夕华就安抚老人,让他在一旁就座稍等,并承诺手头这笔业务办完就立即帮他办理。事后老人多方打听询问其姓名,并写了一封感谢信交到社保局,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王夕华深知服务无小事,平时面对每一位客户都是细心周到。她常说,社保窗口面对的是全市的百姓,承担的是金融的责任,代表的是农商行的形象。优质的服务可以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尊重和专业,我们的服务才有价值有温度。在社保局工作的四年时间,她用零投诉优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周瑜

标签:社保局;银行营业部;宜兴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