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省级重大项目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2020-12-14 20: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连网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13日,记者在中化连云港循环经济产业园中化瑞恒新材料碳三产业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现场场地处理、真空预压、回填等前期工程已全部完成,水、电、气、道路施工全面铺开,公辅工程进入大规模土建阶段。

  瑞恒新材料项目加快推进的态势代表了港城一批省级重点项目推进的姿态。数据显示,全市共有18个项目列入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年度计划投资324.1亿元,前11月累计完成投资365.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2.7%,3个省领导挂钩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75.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5.7%。5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全部开工。中化高端精细化工,雅仕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机场扩建工程,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等11个项目超序时进度,其中石化产业基地安全环保应急救援设施、连云港港扩容提升工程、卫星石化乙烯综合利用、盛虹炼化一体化、斯尔邦丙烷产业基地、恒瑞生物医药制剂、上合物流园铁路专用线7个项目进展较快,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连网

标签:年度计划;产业基地;循环经济产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