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上线“招投标线上保证金”系统
2020-11-25 21: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静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宜兴农商银行作为合作金融机构,与宜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动,将本土银行优质金融服务有机嵌入招投标流程各环节,为投标企业提供了更为便捷、安全及高效的金融服务。

  工程项目招投标线上保证金管理系统主要针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布的工程项目,投标企业参与宜兴市的工程项目招投标活动均可通过宜兴农商银行缴退投标保证金。线上保证金管理系统具备“零接触”“诚信库”“多渠道”等特点。一是“零接触”实现线上操作全流程。投标企业缴纳宜兴市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从第一步获取项目子账号起,到获知缴纳成功显示为止,整个过程均可实现线上操作、系统显示,提升了投标效率,减轻了企业负担。二是通过诚信库企业信息实时同步到农商行后台,企业打款时系统进行自动匹配,把好了保证金入账第一关,退款时通过系统退回企业账户,有效减轻了企业投标成本,保障了信息安全。三是“多渠道”丰富保证金缴纳方式。对于工程项目投标有兴趣的企业单位在工程中标后,该行仍可继续提供“订单贷”“普惠类信用贷”等增值服务。

  朱静超

标签:招投标;工程项目;投标企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