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省际游开通契机 宁国举办无锡推荐会
2020-08-28 09: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马晓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27日,2020中国·宁国旅游(无锡)推荐会暨招商说明会在无锡滨湖区举行,此举旨在抢抓省际游开通契机,进一步打响“山水田园·自在宁国”旅游品牌,推广宁国文化旅游资源,拓展苏锡常地区客源市场。

据了解,宁国紧邻长三角,地理区位优势明显,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G60科创走廊发展机遇,近年来,宁国大力实施“开放兴市、工业强市、生态立市、创新活市、和谐安市”五大战略,综合经济实力连续多年位居安徽省前列,是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百强县市。

同时,宁国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总抓手,大力发展旅游经济,成功打造国家4A级景区3家,国家森林公园1个,国家水利风景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企业)6个,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最美城镇、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等。其中,“皖南川藏线”被人民文旅评为2019中国文旅品牌大会营销案例典范。

宁国与无锡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文化相通,资源互补性强,合作领域广阔。会上,宁国市文旅局与无锡市滨湖区文体旅游局签订了友好单位合作协议,恩龙世界木屋村、夏霖九天银瀑、华东大裂谷三家A级景区与苏锡常地区旅游线路批发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了2019—2020年宁国旅游最佳合作旅行社及最佳合作自驾游俱乐部并授牌。

无锡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杨建国表示,宁国和无锡在旅游客源市场开发、旅游产品打造方面有一定的互补性,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希望借此次推介会的契机,两地旅游业界之间能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打造长三角高质量的打造周末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宁国市政府副市长谭浩向苏锡常地区市民和投资商发出了来宁国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诚挚邀请,他表示宁国是一座创新活力之城、文化馥郁之城、山水秀美之城,近年来,宁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以最大的诚意,营造最优越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政策,为广大游客和客商带来最优质的文旅体验和最正确的投资选择。 (马晓康)

标签:宁国;无锡;滨湖区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