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淞源社区做团子慰问志愿者
2021-12-23 10: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广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源社区组织居民一起做团子,慰问垃圾分类志愿者。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红色管家”志愿者踊跃参与,和面、调馅、包团子、煮团子,分工明确,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一个个圆润软糯的团子相继出锅,现场也弥漫着团子的香味,一旁围观的居民都争相品尝美食,吃到团子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淞源社区垃圾分类已开展近一年,期间,12个点位的志愿者不畏酷暑、严寒,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建设“最美淞源”贡献自己的力量。随着夜幕降临,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都按时到自己岗位上,开始晚上的工作。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居伟荣带着大家做好的团子到每个垃圾分类点位进行慰问,给他们带去社区的关心和温暖,感谢他们一直的辛苦付出,并嘱咐他们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要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传统手艺,而且让大家融入到社区活动中来,拉近了邻里间的关系,同时也让垃圾分类志愿者感受到寒夜里的温暖。

  杨广杰

标签:团子;志愿者;垃圾分类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