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社区居民共创宜居环境
2021-01-13 19: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诸建芳 陈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携手共创生态文明城市的社会氛围,1月12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朗科社区在社区大广场开展了以“依法参加垃圾分类 共建生态文明苏州”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垃圾分类志愿者为小区居民讲解垃圾投放分类知识,发放生活垃圾投放指南手册,并通过分类大转盘、分类掷沙包、分类道具演示等小游戏,让大家学习巩固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知晓度、分类投放参与积极性、投放垃圾的准确率,培养居民将垃圾分类工作融入日常生活,作为一种生活习惯长期坚持实行下去。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强化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投乱放的行为出现,保持小区环境卫生整洁干净,从实际工作中改善社区居民居住环境,共创美丽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

  诸建芳 陈煜

标签:垃圾分类;生活垃圾;社区居民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