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代帮办” 打通尊老金年审“最后一公里”
2021-01-13 19: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晓良 正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随着社会的发展,高龄人员日益增多,为了提高社区服务质量,方便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村社区积极推行“代帮办”服务。

  近日,为做好80岁以上老年人尊老金年审工作,阳澄湖村社区党群专员开展上门服务工作,社区内有不少高龄老人卧病在床、腿脚不便,采集信息和照片都比较困难,阳澄湖村社区积极安排党群专员主动上门送服务,帮助174位80岁以上老年人现场采集信息和免费拍摄照片,切实保障每一位耄耋老人都能享受到高龄尊老金政策,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阳澄湖村社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温馨服务”的宗旨,特别针对社区内生活困难或行动不便的老人,有效整合社区资源,积极推行“代帮办”服务,积极为民办实事,扎实开展好各项民生工作。

  朱晓良 正中

标签:社区;高龄老人;帮办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