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南阳支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见实效
2020-12-07 21: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文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启东农商行南阳支行积极贯彻总行党委助力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大走访”“‘四色’党建结对共建”等活动,排摸辖内企业金融需求,通过一系列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该支行主动对辖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开展客户大走访,全面开展复工复产调研,征求金融服务需求,明确优惠措施,提供贷款资金支持,积极解决小微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与小微企业、农户共克时艰。截至11月末,支行已累计走访325家小微企业,1057户个体工商户和482户农户。

  同时,该支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采取“线上+线下”放贷模式,多渠道满足客户信贷资金需求。截至11月末。支行累计发放线下贷款5700万元,线上贷款2000万元。

  此外,该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党委减轻企业负担的号召,关注贷款客户发展情况,与其保持密切联系,了解客户的经营状况,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客户到期还款困难的,充分利用“流转贷”产品,根据其情况,为其办理展期或续贷业务。截至11月末,共为49位客户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49笔,金额达5913万元,极大程度为客户减负,切实帮助客户解决融资难题。

  张文禹

标签:客户;支行;复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