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村:党旗映雪色 清出连心路
2022-02-07 18:5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7日,南京迎来一场大雪,路面积雪严重,为了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避免因路面积雪造成行人滑倒、车辆打滑,江宁区汤山街道建设村党总支、建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建设村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开展除雪工作。

披着雨衣,戴着手套,扛着铁锹,拿着扫帚,推着铲雪车,大家在辖区的主干道上开始了“清雪行动”。志愿者们用铁锹将雪铲到路边,遇到一些道路结冰的情况,志愿者就用铲雪车将冰雪铲除,再用扫帚清扫。清雪过程中,党员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努力,将主干道上的积雪全部清扫完毕。在天空与雪色之间,党旗闪耀着耀眼的光辉,与党员志愿者们的赤子之心相互映照,一条条出行的道路,给村民们带来了便利,也成为党员与群众们之间的“连心路”。

本次除雪工作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实践,让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力量与志愿者精神,给群众的出行、工作、生活带来了便利,在辖区内营造出和谐、平安氛围。林下溪

标签:志愿者;路面积雪;党员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