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情系双拥情 迈皋桥街道党工委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22-01-28 20:4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28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尚俊带队走访慰问驻辖区95856部队、武警南京仓库、94736部队、省军区第三十干休所、省军区民兵修理所等5家部队,与部队官兵共话军地发展,并向广大官兵送上新春祝福,不断增强和巩固军政、军地、军民共建鱼水之情。

  在座谈会中,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尚俊分别向部队领导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街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和变化。对部队长期以来在国防教育、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给予迈皋桥街道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希望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军地双方继续努力,完善双拥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不断深化军政团结和军民鱼水情谊。

  在座谈会上,部队领导纷纷对街道今年在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对街道走访慰问以及长期以来所做的拥军优属工作表示感谢和赞许,并表态将继续抓好部队战备训练,增强部队作战保障能力,继续推进军民团结和军地精神文明建设,把军民鱼水情谊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共同促进军地协调发展,把“第二个故乡”建设更加美好!。(江润余、袁志银)

标签:军地;部队;鱼水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