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路遇车祸 溧水城管队员暖心救助
2022-01-27 22: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于先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24日上午8点半左右,在溧水无想山景区环湖路段,有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拐弯时因速度较快加上雨天路滑,发生侧滑撞向路边的山坡,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溧水城管城南中队队员巡查发现此情况,立即下车查看,一名队员询问车主有无受伤并帮助车主联系交警和保险公司,另一名队员在事故车辆附近进行交通疏导,确保过往车辆及时通过,防止来往车辆造成二次交通意外。

  事后,保险公司安排拖车拖走了事故车辆,城管队员又联系保洁公司将撞车遗留的碎片清扫干净,不留一丝后患。车主向城管队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此,城南城管中队提醒大家,景区路长弯多,尤其是雨雪天气来往景区的游客在驾驶汽车时需格外小心,减速行驶,多按喇叭,切记严禁飙车、开快车!

  (于先军)

标签:车主;保险公司;溧水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