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大方巷社区春节前慰问困难老人
2022-01-27 16:0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大方巷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爱荷家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一同走访慰问辖区内5户困难老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老人们送上来自社会各界的暖心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与爱荷家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与每一位困难老人都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并双手送上一袋袋诚意满满的慰问礼品。临行前还不忘嘱咐老人,近来天气凉了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就及时向社区反映。老人们倍感窝心,连声道谢,其中许奶奶因为行动不便,更是激动落泪,感谢政府关怀。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大方巷社区困难居民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弘扬了传播爱心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方圆)

标签:慰问;困难老人;社区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