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林街道用“四心服务”为群众织起一张“服务网”
2021-09-24 10:5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突破行动各项工作要求,桥林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围绕“心”字做文章,工作“上心”、服务“用心”,构建全新的“服务网”,做好群众服务的“贴心人”。

一运行精心。加强大厅标准化建设,完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编制办事指南,公开公示办事流程。配备政务服务自助办事一体机、自助办卡机等自助服务终端,不断完善24小时政务服务的建设,拓展服务终端功能。

二引导热心。设立清晰醒目的指引标识、简单易懂的办事指南,为特殊群体安排专职引导服务人员,提供专人咨询引导、预约服务、全程陪办、协助填表、复印打印等便利化服务。

三服务贴心。优化一站式服务、一条龙接待、全链条关护。为等待群众提供报纸、茶水、糖果等暖心服务;设立“群众意见箱”,及时收集每位接种者的工作评价和体验度反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四体验舒心。为异地居住的群众开通“帮办代办”绿色通道;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转变服务方式,切实将“帮办代办”服务举措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