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晕倒路边 民警抱起送医救治
2021-09-23 20: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云曦 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2日上午,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在海军中学护学岗执勤,发现一名学生晕倒,民警及时将其送医救治,目前该学生身体已无大碍。

  当天早上7点,城西派出所民警在校门口执勤时,突然看见一名男生晕倒在路边,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该男生面色苍白、呼吸急促、说话困难。民警随即将其抱起飞奔赶至西郊卫生院救治,同时联系校方。

  经急救,该男生已清醒过来且身体状态逐渐稳定,现场医护人员表示是由于血糖低导致供血不足而晕倒。

  男生的母亲称,孩子早上起床后没有胃口没有吃早饭就去上学了,当时他们也没有太在意,没想到竟差点发生意外。在得知该男生身体没有大碍后,民警这才放心回到学校执勤。

  (朱云曦 德胜)

标签:晕倒;派出所民警;执勤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