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谷抓重大项目 稳住经济压舱石
2021-09-23 20: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宋文雄 王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软件谷针对12345反馈的企业信息,进一步紧抓重点项目,稳住经济压舱石。

  根据年初制定的鱼刺图倒排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攻破重难点项目,同时加强周通报制度,通报项目最新进展和存在问题,加大压力传导。今年软件谷共承担39个市区重大项目,1-8月完成投资64.79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88.9%,形象进度均达时序,其中在建项目31个、开工率达79.5%。

  根据每个项目不同进度,分类分需求跟进服务,保障项目全生命周期无缝对接,花神科技广场主体封顶,亿嘉和智能巡检机器人项目3、4号楼主体全部封顶,正推进现场主体验收;江苏航天706所、中航科工8511所正在洽谈拿地协议细节,推进项目尽快落地;伟思医疗、江苏东地、公共安全人工智能产业园、总部经济园区二期、运满满总部、中兴软件谷5G+产业园等8个项目正在加紧办理各类前期手续。

  加大项目储备力度。组织开展2022年市重大项目第一轮预排,摸清项目建设内容、投资额、建设周期等要素底细,建立重大项目储备库,做到“干着今年、备着明年、想着后年”,截至目前,共梳理项目18个,其中:新开工项目7个,续建项目9个,前期项目2个。

  (宋文雄 王琦)

标签:重大项目;软件;产业园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