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环湖办城管督促酒店完成外立面清洗
2021-09-23 19: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符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南京火车站地处主城区繁华地带,周边酒店众多,外地来宁人员许多都住在附近的大酒店,酒店的形象也就代表了南京市窗口的一张名片。

  南京玄武城管大队环湖办中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新世纪大酒店的玻璃幕墙有比较多的灰尘,看上去灰蒙蒙一片,似乎许久没有清洗了。经过执法人员调查询问了解到该建筑外立面的玻璃幕墙确实已有一年多没有清洗了。执法人员当即给新世纪大酒店发放了整改通知书,约谈了新世纪大酒店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整改要求。该单位也非常重视,十分配合,立刻将此情况向上级领导汇报,后因疫情,新世纪大酒店被指定为疫情隔离酒店,此事就耽搁下来了。

  环湖办中队对此事一直没有放松,时刻关注。当南京的疫情管控结束,新世纪大酒店转为正常营业后,执法人员立即抓住这个契机,联系新世纪大酒店,对接相关工作。终于在9月1日,清洁外立面的工作得以实施,新世纪大酒店又焕然一新,内部进行了消毒,外部进行了清洗。在环湖办中队城管队员不懈努力下,城市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符宁)

标签:大酒店;新世纪;执法人员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