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区深入企业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讲培训
2021-09-19 09:0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9月14日下午,南京溧水区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赴南京市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讲,企业中层以上人员总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溧水区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及生动直观的PPT展示,围绕总体要求,对企业、政府部门和第三方机构的具体要求以及修改内容对比、如何贯彻落实等6个方面,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听讲,深刻领会,进一步提升了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讲,企业表示受益匪浅,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理解也更加透彻。接下来,溧水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推进新《安全生产法》宣讲进企业,并督促企业积极开展自主学习,提高企业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全力推动安全生产法普及,助推安全生产法治化建设。

卞跃瑶

标签: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