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重点领域 筑牢“双节”安全防线
2021-09-19 09:0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9月14日,南京市应急局检查组赴溧水区开展冶金等工贸领域综合性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溧水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南京市应急局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南京正源搪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奥优美特压铸技术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检查、翻阅台账的方式,围绕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金属冶炼领域涉炉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冶金等工业企业使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方面工作内容要求,进行了综合性的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标签: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