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见义勇为基金会 中秋慰问暖人心
2021-09-16 21: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昱彤 陈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6日,2021年浦口区见义勇为中秋慰问活动在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举行。座谈会上,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主要负责人为12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12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中,有70岁勇救90岁落水老人的退休民警梁兆华,有不顾自身安危在刀口下救下两条生命的辅警刘永春,还有勇救落水男子和儿童的环卫工人韩云和道路工程设计师张广阔等。

  会上,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对于他们的事迹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都行动起来,学习他们的见义勇为精神。见义勇为人员在感受到组织温暖的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一定珍惜荣誉,发挥好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

  (刘昱彤 陈欢)

标签:见义勇为基金会;先进个人;浦口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