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街道双岗社区欢乐邻里一家亲
2021-01-04 20: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查燕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京江宁区淳化街道双岗社区举办了一场“欢乐邻里一家亲”文艺汇演活动,社区居民在汇演中赏舞听曲品乡情。

  淳湖佳苑社区老年舞队带来的舞蹈《祖国你好》《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舞蹈队的阿姨们跳出了中国舞的多姿多彩,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一片掌声。整场文艺汇演活动中,双岗社区老年人跳出了健康向上的新时代风貌,展现出昂扬自信、不服老、不怕老的风采。

  据悉,在社区的带领和指导下,双岗社区的老人们过着幸福的老年文艺生活。参与此次文艺汇演的表演队一直秉持着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自编自导自演了很多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满足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她们长期坚持参加社区各种文艺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查燕妮

标签:文艺汇演;双岗;社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