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时装秀 环保新风尚|尧新社区
2020-10-21 17:2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让环保变为时尚,让绿色走进生活,变废为宝,制作最美时装,走出时尚的步伐!!!

近日,尧新社区联合南京市二十二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区开展环保主题活动,旨在号召社区居民一起参与到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行动中来,并进一步推进社区集成改革工作。

此次活动,二十二度高老师、全科社工及时间银行党员志愿者带领家长与小朋友们一起利用废弃的快递包装纸设计制作“时装”,在日常生活中不起眼的废物,也可以变为我们手工制作、学习的材料,通过家长与小朋友创意设计——裁剪、拼接、粘贴,把一张张废旧的包装纸变为一件件美丽的、有特点的时装,此次设计的时装,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设计的时候,除了环保的理念,还融入了很多时装流行元素——蝴蝶结、流苏、吊带、拼接,还利用包装纸的纹路裁剪出树叶进行了服装制作。

最后的展示环节,小朋友们纷纷穿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环保时装进行展示,每一件环保时装都有自己的特色,并深受在场全科社工与党员的夸赞,有一位退休老人与孙子一起穿着他们设计的环保时装进行了T台秀,赢得阵阵掌声。

让环保贴近生活,让生活因为我们一次次的环保行动变得更美好、更值得被期待。

通讯员 家佳

标签:时装;包装纸;环保时装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