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吨重的货物散落一地,民警出动帮忙干活
2021-01-14 14: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何丽婷 马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何丽婷 马黎) 1月5日10时许,连云港市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卡口中队民警于佳友带队在灌云南高速口执勤巡逻时发现,一辆蓝白相间的小货车上的模板忽然掉落一地,挡住了道路,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遂立即上前查看。

  “警察同志,车上装的模板因为捆得不紧,很多模板掉下来了。”见于佳友上前查看,货车驾驶员急忙解释道。

  “别着急,你把车子靠路边停,我们一起上手帮你把模板装车。”没等驾驶员开口求助,于佳友已主动提出帮忙。

  面对现场散落一地的模板,于佳友一边及时指挥交通疏导车辆,避免过往车辆发生碰撞,造成事故,一边带领执勤辅警王必羊、李扬、张驰,帮助货车驾驶员将掉落的货物搬到车上。

  半个小时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大约1吨重的模板被捆扎好重新装上货车。司机看着装载好的货物,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谢谢,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

  据货车驾驶员称,他是从沭阳拉载模板运往山东的,因捆绑不严,加之货物装载得过满,在转弯时所载的模板从车厢中掉落,导致约1吨重的货物散落在路面上。

标签:货车驾驶员;货物;佳友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