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获云计算最佳实践奖
2021-01-13 22: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红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第十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上,江苏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荣获“2020年云计算最佳实践奖”,这也是政府行政部门首次获此殊荣。

  江苏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围绕国家社会保险省级统筹和“放管服”改革要求,从为广大群众和用人单位提供全天候24小时公共服务,通过系统上云、业务上云、服务上云,将分散独立的信息系统构建为一个资源集中融合、板块协同联动、信息实时共享的全省人社“一朵云”,有效支撑江苏8000万户籍人口、3000万外省人员、近300万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等人社业务经办和公共服务,全面实现人社业务在省、市、县、乡、村5级经办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服务。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红芳

标签:信息平台;江苏人;公共服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