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安享回报基金发行
2021-01-13 22: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资管新规和利率下行的大背景下,固收+基金吸引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据了解,上投摩根安享回报一年持有期债券型基金正在火热发行中。作为上投摩根绝对收益系列产品线的新成员,该基金将致力于实现较低波动、兼顾风险和收益,力争满足中低风险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据了解,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陈圆明本人将出资100万元认购该基金,与投资者共谋未来,以最大诚意管理好每份托付,为持有人负责。

  作为上投摩根绝对收益投资部门的投资总监,陈圆明目前管理的绝对收益系列产品中的上投摩根安裕回报(偏债混合型)、上投摩根安隆回报(偏债混合型)、上投摩根强化回报(债券型)基金均有着不俗的业绩表现。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上投摩根安裕回报A、上投摩根安隆回报A和上投摩根强化回报基金,成立以来年化回报分别为14.26%、8.87%、4.89%,2020年度回报分别为17.27%、14.40%、7.27%。

  孙坚

标签:摩根;回报;绝对收益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