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1 14: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继宝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广大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1月10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全区公安机关各单位7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伴随振奋人心的《歌唱祖国》音乐响起,护旗手紧握钢枪,迈着整齐步伐,护送象征着荣誉和使命的警旗走上升旗台。“升警旗,奏警歌,敬礼!”伴随《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全体人员肃立向冉冉升起的警旗敬礼,以最高标准、最隆重仪式表达对警旗的敬意和热爱。

  “举起右拳,向警旗宣誓!”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领誓人带领全体人员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王继宝)

标签:人民警察;警旗;连云港市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