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幼儿园工会入选连云港市教育系统工会“一会一品”优质项目名单
2021-01-11 12: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苗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连云港市教育工会发出《关于确认2020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工会“一会一品”优质项目的通报》(连教工发〔2020〕30号),确认全市教育系统20个工会为特色品牌优质项目,东海县幼儿园工会名列其中。

  据悉,东海县幼儿园工会为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构建服务教职工工作体系、健全服务教职工长效机制,精准把握教职工的需求,从“完善制度,打造民主之家;以人为本,打造温暖之家;依法维权,打造温馨之家;心理疏导,打造心灵之家;提供平台,打造成长之家;引领示范,打造大爱之家”等六个方面,积极“实施‘六家工程’,打造幸福家园”项目,培养教职工的阳光心态,提高教师的幸福指数,营造生动活泼、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深受全园教职工的欢迎。

  “实施‘六家工程’,打造幸福家园”项目的开展,实现了“用目标凝聚人,用情感温暖人,用待遇激励人”的美好愿景,最大限度地激发全体教职员工的责任心、能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东海县幼儿园的保教质量,使“教工之家”真正成为教师信赖依靠的“家”,员工满意凝心聚力的“家”。(苗薇)

标签:工会;教职工;全市教育系统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