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公安开展“向人民报告,请人民检阅”警察节主题宣传活动
2021-01-11 15: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继宝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警察节和110知晓率,争取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展现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效。1月10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在青口镇苏果广场开展“向人民报告,请人民检阅”警察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播放视频、发放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110报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等常识,宣传防火防盗防毒、户政业务办理等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密切警民和谐关系。

  现场还向市民展示了大量新列装的警用装备,包括臂盾、超声波驱散器、排爆机械手、破胎器、破门器、水泡枪、多功能腰叉、排爆毯、防爆毯防弹盾牌、防弹头盔以及水炮枪等装备,充分展现赣榆公安守护一方平安的信心和能力。广大市民热情高涨,纷纷与警旗、特警合影,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王继宝)

标签:警察节;群众;服务群众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