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多举措“护航”小微企业发展
2020-12-14 19: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志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盱眙农商银行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持。截至2020年11月30日,该行今年以来发放各项支农贷款19.91亿元,贷款增量、增幅均居全县各金融机构首位。

  为强化对实体经济的支持,该行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组织人员对辖内企业“清单式”对接走访,实行“一企一策”,对农户实施整村推进,集中授信,“一户一策”,并开辟快速审批、快速放贷的绿色服务通道,安排专项信贷额度,全力满足企业、农户金融需求。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帮扶、智慧金融服务平台等银企对接活动,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激活企业发展活力、增强企业发展动力。该行强化“稳企业、保就业”大局意识,积极落实金融惠企惠民政策,严格执行产业扶贫展期政策。申请支农再贷款,实施延期还本付息、下调贷款利率等措施解决企业、个人融资难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先后推出延期还本付息、借新还旧、无还本付息、减费让利等优惠政策,实实在在,源源不断地为“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实体经济“输血”,提供金融动能。

  为强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该行认真落实标准化银行建设要求,开展学习培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先后创新推出“都梁e贷”“复工复产应急贷”“新商贷”“小微快贷”等十几种信贷产品,有效满足了百姓创业、“小微”企业发展资金需求,提高快速应急资金供给能力,为各类客户群体提供精细精准有力的金融支持。

  刘志安

标签:金融;企业发展;实体经济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