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江苏人保财险积极开展7.8保险宣传活动
2022-07-15 09:3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随着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盛大启动,江苏人保财险积极参与并全程见证了该项品牌活动从诞生到成长为保险行业文化名片的整个过程。为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民众的保险意识,提高中国人民保险的品牌知名度,中国人保财险江苏分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先后开展了公益健步走、保险五进入、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保险科技&幸福生活”等一系列公众宣传活动。

  (公益健步走,传递保险爱与责任)

  依托中国保险行业协会“7.8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江苏人保财险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客户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自6月25日活动开展以来,截至活动结束,江苏人保团队已实现捐步超4.5亿,平均每天完成3200万步以上的步数捐赠,在区域内各保险主体中名列前茅。

  (卡点show保险,传播行业好声音)

  为提升行业形象,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自2013年以来,开展“保险五进入”项目都是历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江苏人保财险鼓励分支机构积极运用线下、线上平台,综合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各分支机构积极邀请客户和公众到农田、工厂、道路、医院等公司开展保险服务现场,亲身感受无人机查勘、线上定损、信息化防灾减灾、智能化健康服务等高新技术在保险领域的运用情况,展示江苏人保服务乡村振兴、智慧交通、健康养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及取得成效,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保险“五进入”,展现行业好形象)

  推广保险知识,服务公众所需,江苏人保财险用实际行动与多彩活动诠释了“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丰富内涵。

标签:保险;江苏人保;保险宣传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