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问需于企”栏目正式上线
2022-06-29 15:4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殷文静)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经济增长、保市场主体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助力我省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定发展,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设立“问需于企”专栏,收集解决市场主体遇到的困难问题。

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如果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市场准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企业信用修复以及质量、标准、计量、认证认可技术帮扶等困难问题,需要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帮助解决,可以进入“江苏市场监管”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微服务---问需于企”栏目进行填报,也可以通过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互动---调查征集”栏目进行填报。

本栏目主要用于市场主体反映其需要江苏省市场监管局解决的困难问题。业务咨询、消费者投诉举报请登录全国12315 互联网平台或者直接拨打被投诉举报者所在地 12315热线/12345 热线。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