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设VR看展专区 第十二届江苏书展7月2日开幕
2022-06-28 21:3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江苏素有崇文重教、书香传家的优良传统。7月2日至6日,第十二届江苏书展主展场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所有观展人员须通过扫预约码、扫场所码、体温检测三道程序方可入场。书展预约通道已于6月27日开启,观展人员可通过江苏书展预约二维码或“苏周到”App进行分时段预约观展。

  今年,江苏强化“云办展”,以数字化赋能打造更加便捷读者参与的智慧书展:首次举办“百家优秀出版社社长总编云上荐书”活动,举办“我们云上见”全媒体直播活动,增设VR看展专区;制作多种视频和短视频产品,在“学习强国”以及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传播。

  同时,加大惠民力度,凤凰新华书店集团在往年发放3000万元线上优惠券的基础上,今年发放500万元线上现金红包;苏州市发放60万元惠民助读券和150万元文化消费补贴。

  (江南)

标签:书展;江苏;国际博览中心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