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镇江粮油第一党支部赴宝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21: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钱梦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员工锤炼坚强党性、激发昂扬斗志,中储粮镇江粮油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宝堰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场馆内一幅幅撼动心魄的战争画卷、一个个真实还原的场景重塑、一段段雄浑壮阔的文字讲解,真实生动地描绘了共产党领导下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业绩和光辉历史,再现了新四军带领人民群众深入敌后、共同抗日的奋战历程,展示了共产党人用鲜血、汗水、泪水书写的奋斗史诗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革命家擎火炬、传星火,依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挺身而出、英勇斗争换来的,我们要用大无畏的革命气概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滋养初心、涵养风骨、淬炼党性,砥砺初心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干事创业,为守住管好“大国粮仓”和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钱梦媛)

标签:新四军;共产党人;党支部组织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