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旅游“火起来”
2022-06-28 20: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梦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盱眙农商银行以个性化的信贷产品和辖内全覆盖的金融服务为重要突破口,深入当地了解需求,利用“阳光e贷”“乡旅e贷”等政策性信贷产品,向旅游特色产业客户倾斜,以更高的站位和更高的标准加速乡村振兴支持乡村旅游发展责无旁贷。该行紧扣“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总目标,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划定“路线图”,有力有序推进,开启一条符合市县政府要求、顺应群众期盼的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新路子。疫情对旅游业造成了冲击和影响,许多乡村旅游经营企业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针对盱眙旅游特色产业发展需求,盱眙农商行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主动作为,与融资担保机构展开合作,合力解决文旅产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其引入“金融活水”。

  乡村旅游是促就业、惠民生的重要支柱产业。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创新旅游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充分发挥机构网点多、覆盖面广、经营灵活的优势,进一步加大旅游业信贷支持力度,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力盱眙好山好水“活起来”,让盱眙乡村旅游“火起来”,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陈梦阳)

标签:乡村旅游;盱眙;金融服务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