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升完警旗,又收到了锦旗!
2022-01-10 11: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殷文  
1
听新闻

  2022年1月10日上午,刚刚参加完“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旗升旗仪式的常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们,就收到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一面鲜红的锦旗。

  当日上午10时, 常熟市道达物流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印有“国门好卫士 服务好标兵”的锦旗送到了常熟边检站执勤四队民警的手中,作为他们送给该站全体民警的节日礼物,让在场的民警职工们倍感欣慰、倍受鼓舞。

  据悉,该站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移民管理局“放管服”改革措施,多次靠前服务为重点工程船舶办理通关手续,切实为驻地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减轻负担,打响了“靠前办”的边检服务品牌。

  常熟边检站执勤四队副队长陈亮向该公司代表介绍了欢庆“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长期以来携手同心、并肩作战结下的深厚友谊,对其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一如既往,紧密配合,全心全力做好为人民服务工作。 殷文

标签:节日礼物;人民警察;锦旗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