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建湖支行全面开展2022年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2022-01-10 11: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配合上级行存款保险宣传要求,盐城建湖支行多措并举,开展2022年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丰富宣传形式,扩大宣传效果

  全辖6个网点门楣屏上统一开展存款保险滚动宣传,在网点电视发布系统中循环播放人行统一制作的存款保险宣传视频,以不断扩大宣传效果和影响。同时要求各网点全面做好网点阵地宣传和主动营销宣传,重点对存款保险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偿付条件、存款保险基金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和宣传,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同时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工商企业、大型超市等人员集聚区域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现场积极向广大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向他们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并采取问答的形式与客户积极互动,强化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知识的认知。

  准备宣传内容,广泛开展宣传

  在今年的宣传月期间,我行事先安排好折页下发工作,保证辖内各营业网点足量摆放,供公众免费取阅,主动向到店客户主动派发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同时,我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形式,介绍“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知识,进一步造浓宣传月活动氛围。

  协调业务部门,做好业务嵌入

  在网点室外、门户网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及所有自助存取款机显示屏等醒目位置已经统一启用存款保险标识的基础上,我行继续贯彻落实好人民银行关于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的工作通知,即在客户办理柜台存取款等业务时,所有网点及时发放并收回“明白卡”,向客户充分做好存款保险宣传解释工作。同时,我行将积极向上反映并争取统一系统安排,继续做好存款保险嵌入业务流程的各项协调工作,确保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得到正常开展,不断取得进展和成效。

  下一步,我行将按照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大力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各项工作,将宣传月活动全面推向深入。 江南

标签:存款保险;宣传;宣传月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