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杜猛 自购产品500万元
2022-01-09 20: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凡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据悉,拟由上投摩根投资总监杜猛任职的开年力作——上投摩根沃享远见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于1月10日起正式发行,本次发行募集规模上限为80亿元。根据最新基金公告显示,包括交通银行、东方证券等多达60余家银行、券商、互联网基金销售机构将参与该基金的首发,渠道参与热度高涨。值得一提的是,拟任基金经理杜猛将出资500万元认购该基金,与广大投资人风险共担、利益共享。

  作为成长风格投资老将,杜猛具有近20年证券行业从业经验,超10年基金经理管理经验。历经多轮牛熊考验,杜猛坚持成长风格不漂移,专注于投资符合时代发展大趋势且长期极具成长潜力的公司。以其代表作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型基金(A类)为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末,该基金自2011年7月13日任职管理以来任职回报高达645.59%,年化回报为21.13%。该基金近3年、近5年、近10年收益率分别为293.04%、259.67%和747.26%,在同类偏股型基金中排名均位居前10%。

  2022年开年,市场延续震荡。对此,杜猛表示,波动是资本市场的常态,短期的调整或带来高景气板块中优质个股的长线布局良机。

  (张凡)

标签:基金;摩根;基金经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