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校园,专业讲座获好评
2023-05-08 11:1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工行南京孝陵卫支行受邀走进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为学校内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人民币金融知识讲座。

  讲座的主讲人是工行孝陵卫支行的网点负责人陆玲玲主任。在讲台上,陆主任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吸引了全班学生的注意力,整场讲座的氛围有序而又热烈。陆主任在演示文稿中精选了丰富的配图,结合一个又一个有趣的历史小故事,细致入微地向学生们科普了人民币的发展及演变进程,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陆主任还结合日常工作案例,通过做游戏与学生们互动的方法,向学生们传授了一些人民币识假小常识,让学生们在对于我们国家的货币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的同时,也意识到了人民币是我们国家的一张名片,爱惜人民币、持续推进人民币反假工作人人有责。

  讲座最终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评价反馈。金融知识进校园,不仅是银校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亦是工行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的作为义务。工行南京孝陵卫支行将会在不断总结优化课程内容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力求将更多更好的金融知识讲座带往更多的校园。程浩

标签:工行;知识讲座;支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