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交通运输局和盱眙农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26 20:53:00  作者:孙丹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盱眙县交通运输局与盱眙农商银行举行了“政银合作助货运 携手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淮安市交通运输局、中共盱眙县委、中共盱眙县委组织部、盱眙县交通运输局和盱眙农商银行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盱眙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书记赵勇宣读“两新”群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决定。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副书记汪登群,盱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松,盱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高明为“两新”群体抗疫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发放奖品。

  陈劲松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强调要强化精准服务。要管好、用好县政府投入的停车场,真心实意解决停车难问题。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巩固基层战斗堡垒。

  汪登群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盱眙县交通运输局要以本次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在深化沟通协调上持续发力,切实将本次战略合作活动纳入工作议事日程。

  本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党建联建、党工联动、政企互动,积极引导货运企业、货车司机等群体参与盱眙农村商业银行提供的各类信贷服务,尽最大努力办成一批让服务对象打心眼里满意、发自内心高兴的实事好事,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战略合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孙丹丹

标签:交通运输;盱眙;战略合作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