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港闸陈桥支行强化服务喜获“优质服务单位”荣誉
2022-08-18 11:04: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工行南通港闸陈桥支行以加强服务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导向,以更高效、更便捷、更暖心、更周到的服务为目标,延伸厅堂服务触角,用产品、宣传、爱心践行大行服务担当,提升域内服务美誉。上半年,该网点喜获南通港闸陈桥街道授予的“优质服务单位”荣誉。

  推广数字普惠,助力复工复产。网点负责人主动与街道对接,了解域内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走访周边企业、个体工商户,询问购销情况及回款情况,适时推荐普惠金融政策及产品,助力企业渡过难关,逐户落实偿还能力及疫情期间资金用款需求,最大限度的将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优惠政策传导至辖内小微企业,有效提高服务效率。

  该行周边老年客户居多,随着网络诈骗频发、诈骗手段的层出不穷,为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所谓的“理财大师”“医疗大师”“公检法人员”,青年员工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立足厅堂,向到店的老年客户发放宣传手册;走进社区,活动中心,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以视频PPT形式向他们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反诈氛围;联合宣传,借助街道组织的大型宣传及演练活动,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提升老年客户的金融素养,切实筑牢防范养老诈骗的第一道防线。

  上半年,面对突发的疫情,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近日,通城连续多日高温,但社区核酸检测人员依然坚守岗位,该行主动提供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给工作人员送去一丝凉意,得到社区的高度认可。(成茜 韩璐)

标签:宣传;南通港;厅堂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