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升级,南银理财推出“616理财节”
2022-06-20 16:54: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六月,麦黄梅熟,正是收获与播种的时节。南银理财迎来了公司卡通IP“小福鹿”的加入,也开启了理财品牌“瑞”系列产品体系的新生命。

  今年,南银理财首次举办“616理财节”,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提供丰富的理财产品和服务,结合投资者教育、费率优惠让利等活动,传递正确的理财观念,为客户打造良好的投资理财体验。

  专业铸就品牌口碑,产品体系全新升级

  南银理财的前身为南京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拥有近二十年资管行业的专业积淀,投资运作管理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和管理规模在城商系中名列前茅。成立一年多以来,公司先后荣获金牛奖、天玑奖、金誉奖等多项业内大奖,专业能力得到普遍认可。

  一直以来,珠联壁合品牌在理财市场上广受投资者关注。

  此次,南银理财精心打磨产品体系,推出“珠联璧合”升级版——“瑞”系列,涵盖添瑞、鼎瑞、增瑞、盈瑞、智瑞和臻瑞,代表了聚心合力、联结无限的产品理念,凝结着携手投资者共享财富果实的美好寓意。

  传承“责任金融”文化,持续推进投教工作

  作为南京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南银理财传承了“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天然基因,在产品创新、业务发展中,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碳中和债券和可持续发展挂钩债券的发行,助力碳密集企业减排降碳、绿色转型;发行科技、医疗、ESG、公募REITs等主题产品,助力重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活动,多次向慈善组织、灾区等捐款捐物,主动提供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投资”的理念与担当。

  今年以来,随着理财业务净值化转型的深入,南银理财不断加大投资者教育工作,综合运用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联合代销机构共同开展全方位投教工作等,为投资者答疑解惑,助力理财行业平稳转型。

  今年的“616理财节”期间,南银理财邀请了多位知名券商首席、大咖基金经理、理财产品投资经理等专业人士,对国内外宏观环境、市场走势、投资理念等投资者热切关注的问题进行分析解读,分享专业的投资理念与技巧。

  产品多元叠加投研专业,以业绩回馈客户信任

  南银理财充分发挥债券投资优势,以固定收益类产品为基石,发力固收+和混合类产品,同时配合主题型以及私募产品,构建了跨市场、多品类的理财产品组合及资管服务选择。同时,持续完善投研体系,加强投研核心能力建设,产品业绩保持领先位次,在2021年度普益标准发布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能力排名中位居城商系首位,部分理财产品多次登上普益标准、中证金牛等星级产品评价

  “616理财节”期间,南银理财精选多款重点产品进行科普宣传,涵盖不同类型和期限,帮助投资者找到更加“心仪”的产品,获得更好的投资体验。同时,对部分产品实施减费让利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投资者。

标签:理财;南银理财;产品体系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