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玄武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2022-06-17 14:4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16日上午,紫金农商银行玄武支行举行“紫金绽放 荣耀玄武”开业揭牌仪式。玄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可科,紫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远宽,党委副书记王留平,董事会秘书吴飞出席本次活动。玄武区政府部门、街道办事处、区属集团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合作企业集团负责人,21家商会协会会长、秘书长及近百位重要合作伙伴代表共同见证玄武支行开业揭牌。

  活动现场,陈可科与赵远宽共同为玄武支行开业揭牌,标志着紫金农商银行在玄武区正式扎根落地。

  下一步,该行将一如既往践行“同分享 共成长”立行宗旨,围绕“强富美高”新玄武建设目标,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找准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战略与玄武区建设发展的结合点,紧抓玄武区特有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客户资源优势,聚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在党建引领、产品创新、服务优化、机制完善等方面持续发力,通过扎根一方、融入一方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银行”、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以金融之力助推企业稳健经营、加速成长和居民创业就业、安居宜居,持续为玄武高质量发展贡献紫金力量。(卢 淑)

标签:玄武;支行;开业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