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以奖代补获质量奖企业
2022-06-16 21: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尹丹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尹丹丹)为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近日,省财政厅会同省市场监管局下达2022年度江苏省质量强省奖补专项资金7865万元,对全省108家企业(组织)质量管理、167家企业(组织)标准化工作进行奖励,支持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

  2022年度江苏省质量强省奖补专项资金严格落实资金管理办法要求,按照发布指南、组织申报、受理审查、专家评审、集体决策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组织开展,主要对获得省长质量奖、省长质量奖提名奖、质量信用AAA评级、通过相关认证的企业(组织)进行质量管理奖励;对主导(参与)制修订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承担国际、国家、省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分技术委员会)工作,通过国家级、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验收,获得江苏省标准创新贡献奖的企业(组织)进行标准化奖励。

  省财政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对符合条件的对象进行奖补,发挥了财政资金的激励和示范效应,对深化改革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江苏省;奖励;质量管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