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4天卸走30余扇窗被抓现行
2022-06-16 20: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一幢7层楼的空置宿舍楼,数日间,多个宿舍的铝合金窗户不翼而飞,最终,窃贼被人赃俱获。

  几天前,张家港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公司员工报警,称抓到一名盗窃宿舍窗户的蟊贼。在现场,民警看到地上有9扇拆卸下来的铝合金窗户,被人赃俱获的则是一名老汉。

  民警询问得知,事发的宿舍楼正准备装修翻新,因此空置着没有员工入住。可不久前,宿舍楼多个房间的铝合金窗户接连被偷。直到当天凌晨,公司员工将涉嫌盗窃的老汉当场抓获。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叫黄某,今年74岁。审讯中,黄某对其盗窃宿舍楼铝合金窗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查,黄某偶然间看到宿舍楼空置,便生出盗窃念想。自5月下旬以来,黄某凌晨时分携带螺丝刀先后4次窜至宿舍楼,盗窃铝合金窗户30余扇。盗窃得手后,黄某转卖销赃获利440元,当天又一次盗窃作案时被抓了个现行。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倪丽娜)

标签:宿舍楼;铝合金窗户;盗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