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苏州分行推出减费让利举措助力抗击疫情
2022-03-04 22: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侯肖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苏州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继金融支持抗疫“八项举措”后,又推出了减费让利新举措,聚焦民生关切,助力抗击疫情。

  据了解,3月3日至3月31日,通过光大银行各种渠道发起的向苏州地区捐款和汇划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手续费:即单位和个人通过光大银行柜面、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以及企业网银向苏州市全辖的有关单位(包括但不限于“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公益机构)的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跨行转账手续费、电子汇划费等相关费用。

  该行积极助力小微企业,一方面充分发挥“e抵贷”等线上产品,可通过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提款,随借随还,快速便捷的优势,满足小微企业疫情期间融资需求,持续提供融资服务。另一方面,持续做好主动承担抵押登记等相关费用,减轻企业融资负担。自苏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共向小微企业投放累计达超5亿元,主动承担抵押评估费、保险费等超10万元,减免网银证书、服务费等网银安全认证工具费用近万元,有效降低了企业成本。

  下阶段,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坚定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持续关注企业金融需求,确保政策红利真正惠及客户,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金融支撑。侯肖湛

标签:光大银行;苏州;疫情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