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仓工行荣获2021年度苏州市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2022-01-12 15: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苏工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在2021年度苏州市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第十六届苏州阅读节优秀组织奖、优秀活动奖评选活动中,工商银行太仓支行荣获2021年度苏州市全民阅读先进单位,成为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金融机构。

  2021年以来,苏州太仓工行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在全力担当金融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责任使命的同时,认真落实工总行“全员阅读”活动和第十六届苏州阅读节活动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聚焦全行经营转型和员工学习成长需求,广泛组织和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增强金融员工文化自信,以“阅·见初心”“阅·知无界”“阅·行致远”三个重点维度开展一系列具有特色、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该行从完善设施建设、做好图书配置入手,对支行职工书屋的硬件设施进行了完善,为支行全员、职工书屋、退休职工之家阅读区以及网点职工小家,及时补充了与党史、新中国史有关的图书近1000册。开展集体读书活动以及读书交流活动,开展推荐一本好书、分享阅读心得、读书活动作品展。结合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走进太仓市明德初级中学举行赠书仪式,举办迎建党百年诵读活动、毛泽东诗词朗诵比赛。全年累计向各类媒体推荐“书影随行”系列读后感、“好书推荐”稿件、“全员阅读”音视频等优质作品三十余件,推出多期阅读微刊,营造了浓浓的书香气息和全员阅读氛围,进一步推进了新时期学习型银行建设。苏工宣

标签: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苏州市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