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基金携手东方证券
2022-01-11 21: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林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新年伊始,上投摩根基金最新一期直播节目如约而至。本次直播依然邀请到了多位重量级嘉宾,围绕“与时间有约,拥抱投资大时代”的主题,东方证券副总裁、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总经理徐海宁,上投摩根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杜猛,东方证券总裁助理、首席经济学家邵宇等多位大咖共聚一堂,对未来市场和热门行业进行了精辟的分析与点评,整场直播活动可谓干货满满。

  东方证券副总裁兼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总经理徐海宁认为,伴随证券市场的发展和投资机会的不断涌现,中国已经迎来财富管理行业的“高光时代”。

  上投摩根基金投资总监杜猛指出,经过近一年的调整,全市场大部分资产的估值都达到了一个相对均衡或者合理的状态。同时,对2022年宏观经济的复苏有信心,并且市场的流动性将相对宽松。就投资机会而言,杜猛认为,2022年的市场机会将会相对均衡。不仅是长期看好的新能源、半导体行业,包括消费、医药今年都会有自下而上的机会。甚至包括一些传统行业,比如建材、轻工等,如果景气开始恢复上升,性价比还不错,也是可以自下而上去挖掘的一些机会。

  (林令)

标签:财富管理;东方证券;摩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