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阜宁支行积极推动无界白金卡营销工作
2022-01-07 14: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无界白金卡开卡业务,盐城阜宁支行在日常厅堂经营以及团队外拓营销过程中,积极向客户推介我行无界白金数字卡,充分向客户介绍我行无界数字卡的优惠力度,以及申请审批的实时性和用卡的便捷性,取得良好的效果。 具体做法如下:

  一、守好厅堂阵地

  阜宁行各营业网点始终高度重视工银无界白金卡等个金各项指标的营销突破,利用网点晨会、营业终了跟班会传达工作精神到网点全员。任务细分到人,要求网点所有人员充分发挥物理网点优势,对每位到店客户积极推广我行无界白金卡,向客户介绍用卡可以给他带来具体的实惠,便捷,省心。在日常厅堂渗透基础产品“6+2”的同时,更加注重信用卡的营销。同时,柜面员工也利用“一句话营销”引导客户发现我行无界白金卡的好处,进一步提高渗透率。

  二、争好外拓市场

  除了要守住物理网点的阵地,更要积极开展外拓营销,走访有合作关系的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机关。以良好的客户资源以及客户质量,提高信用卡的申请成功率,也可以向社会广泛宣传我行无界数字卡的优点。对于网点对公开户单位,重点向企业法人介绍我行信用卡的加油优惠等,通过法人向员工的推介进一步加大办卡率。企业批量办卡的同时也要确保无界数字卡和其他产品的有效渗透,进一步推动支行个金指标的拓展工作。

  三、做好客户服务

  在厅堂营销过程中,利用好和客户办理业务的这段交流时间,用优质的服务和亲和的交流,快速建立和客户的信任关系。比如可以询问客户是否开车来办理业务,是否长期有购物习惯等等,通过生活闲聊的方式发觉有潜力有需求的客户。最后,必须要坚持以服务为本的理念,用良好的服务态度换取客户对我行工作的认同和支持,给客户宾至如归的感受。     王悦

标签:客户;白金卡;数字卡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