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金手镯不翼而飞 警方2小时破案追赃
2022-01-05 22: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好友登门拜访,女子热情招待,怎料友人离去后,家中价值万元的金手镯随之消失。经警方追查,2小时破案挽损。

  1月1日晚6时许,张家港市公安局锦丰派出所接到市民吴女士报警,价值1万余元的金手镯被偷。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吴女士的家。

  经询问,吴女士当天上午将金手镯摘下放在床头柜上,之后并未离家。其间,好友邱女士登门拜访,同行的还有一名孙姓女子。“我怀疑是孙某拿走的。”吴女士向民警说出心中猜想。

  民警随后找到邱女士及孙某问询,起初,孙某否认盗窃金手镯。不过,孙某眼神飘忽、手足无措的模样落入民警眼中。经进一步询问,孙某最终承认了顺手牵羊盗窃吴女士金手镯的犯罪事实。

  据查,33岁的孙某无业,在吴女士家看到金手镯后生出歹念,偷偷装进口袋带回家。孙某本想销赃后偿还外债,可得手不过2小时,就被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倪丽娜)

标签:手镯;女士;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