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沃信一年混合1月4日重磅首发
2022-01-04 22: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持续的震荡市和结构性行情,让基金的权益投资明显分化,行业和个股精选成为超额回报的主要来源,优秀的主动权益投资基金经理备受青睐。据了解,近期由“十倍基”建信恒久价值掌舵人、建信基金权益投资部执行总经理陶灿管理的新产品——建信沃信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基金代码:A类014199,C类014200)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新基金之一,为投资者布局跨年行情、把握后市结构性机会提供优质选择。

  陶灿以持续优异的长短期投资业绩获得业界认可。由陶灿管理的建信改革红利,先后摘得由《上海证券报》分别于2018年、2020年评选的“三年期股票型金基金奖”和“五年期股票型金基金奖”。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1月末,建信改革红利自成立以来实现总收益602.10%,近7年回报在2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 

(张林)

标签:基金;结构性机会;结构性行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