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盐城分行在射阳举办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22-01-03 13: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爱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银行盐城分行联合射阳县委县政府在射阳举办“惠企同行 金融为民”民营企业家座谈会,16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江苏银行射阳支行与四家民营企业分别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支行客户经理介绍了服务民营企业情况,宣讲了该行针对民营企业的特色信贷产品。在随后进行的交流发言环节,企业家代表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难点、痛点问题与该行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该行工作人员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现场氛围融洽,反响热烈。

  江苏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毛亮在座谈会上表示,该行将针对企业家提出的贷款利率、额度等相关问题,认真研究提升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为民营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积极打造江苏银行普惠金融亮丽品牌。

  (陈爱丽)

标签:江苏银行;民营企业;射阳
责编:陈衍晖